現在的人一站出來 一身的行頭
chanel?prada?gucci?LV?
即使 不富有 卻名牌於一身 為了什麼?
不想讓別人看不起 拼命三郎?拼命工作為了什麼?
沒錯 錢很重要 可是真的是為了名牌
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而拼命賺錢
那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懂...也許我沒長大 也許我吃過的苦不算苦
因為我沒有餓過3天的肚子...
因為我流落街頭沒超過3天...
前幾個禮拜 和小鬼 去新山
他說答應一個小女孩 要買carlo rino的皮夾給她
我傻眼==連我都不太喜歡的老人設計牌子(純屬個人意見)
小女孩會喜歡...?><
答案很簡單 因為carlo在我家鄉小區是名牌...
這件事讓我感觸很深...很深...
是我跟不上了嗎?還是社會變得太快了?
最近我再轉過身 我的他 每一天 說的話裡
沒有一句不關於錢...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賺20k啊....?'
'沒有錢 就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些話 我真的不懂的回答....
原來愛情參雜了很多 淡化因素...
以前 是因為不夠愛 所以感情不深厚...
現在 因為錢 眼裡就再也容不下什麼了...
男人 喜歡用一句話來解釋他不關心自己 只關心錢
那就是 "我努力做工賺錢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相信嗎?如果真的是為了未來 怎麼會忽略了在身邊默默愛他的人?
走出 金錢的炫耀
我反而更想炫耀 我的人生經歷
我不想呆著 努力做工炫耀 自己擁有多少的名牌...
我要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 炫耀
也許我可以炫耀 我用我的真心 帶給多少人快樂
也許我可以炫耀 我用我的笑 把多少人從悲傷中走出來
我也要炫耀 炫耀 我的豁達生活
我用最名牌的口紅 牌子:最自然的笑容 笑聲
我用最名牌的包包 牌子:陪我過了很多日子 走過許多地方的破洞背包
我穿最名牌的衣服 牌子:不漂亮卻保護著我的T-shirt
這樣的 我 會用力炫耀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潛意識 雙重性格
在陌生人面前 我喜歡看起來堅強 又很愛玩弄生活
我自大狂妄 我瘋狂愛玩 我固執又任性
有時我喜歡笑 有時我喜歡看別人笑
有時我想默默受罪不解釋 有時我不禮貌的大聲反駁
有時我會好心的幫別人走出困難 有時我會壞心的看別人淪陷 並且在心中冷笑
我不相信星座 但是我是超級雙子座
我時而溫柔 時而暴力
我會突然的難過 然後突然又走出難過
我會突然有好心情 又會因為一場大雨 心情憂鬱
原來潛意識裡 我真的認不清哪一個才是真的自己
所以也沒有多少人能懂
面對別人的責罵 有時我會在心裡嘲笑他的醜臉 100回
沒辦法和生氣中的人生氣 因為我不在乎在那些人的心裡我是什麼樣...
但是在愛情裡 我已經沒辦法這樣了 因為真的我在乎
我不在乎別人眼裡 我怎麼樣
只在乎你眼裡的我變得怎麼樣
所以總是會吵起來 有時我又會發現我潛意識裡那個 冷眼旁觀的性格會出現
然後會忍不住嘲笑這個愛得很傻的性格
有時候真的會把自己逼瘋 所以有時我很鎮定 卻會突然發瘋
有時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坐在餐廳 不要人陪伴 獨自看著路上來來回回的人群
有時 卻是最害怕自己一個人用餐的可憐女人
有時假裝妥協 假裝不想念 想念亦不強烈
卻潛意識 反應在夢裡
那些不堪回首的悲傷....
以為轉眼就能忘記的痛 以為轉身就能好的傷.......
订阅:
评论 (Atom)